上一页 |1
/1页

主题:坐拥滇池之滨,静享泊岸之时!

[复制链接]
举报 X

大冬天吃啥冰棍儿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1-30 16:19: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标签:洋房 万科 中心 妻子 美的 

定居泊岸,滇水潋滟

              ——泊岸边最美的风景


年轻的猎手为了寻找水源

告别了新婚的妻子来到东海

猎手无意中解救了东海龙王三公主

龙王决定把三公主嫁给他

执意不肯的猎人被龙王变为小黄龙

趁龙王不备,他喝足东海的水悄悄飞回昆明

然而,妻子因思念过度而死,化作睡美人西山

小黄龙吐完东海的水后,撞山而亡

吐出的东海水浩浩荡荡,汇成了今天的滇池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凄美醉人的神话

为美丽富饶的滇池

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而现实中的滇池

却来自亿万年前的地壳演变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滇池形似一弯弦月,

浩浩荡荡,碧波荡漾,

“五百里滇池”之称,

是我国第六大淡水湖泊。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滇池是昆明风景名胜的中心

自古就有“高原明珠”的美誉

淳朴,洁净,坦诚,粗犷

好像都不是,又或者兼而有之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千百年来的湖畔生活

给昆明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好记忆

眺望水天一色

追逐红嘴鸥的身影

陶醉在睡美人西山的倩影之中

滇池的存在

让昆明之美一直流传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万科银海·泊岸坐落滇池畔

直线距离约为1.8km

在享受洋房居所的同时

更远眺西山,尽揽滇池胜景

成为昆明当之无愧的理想湖畔居所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选择一处城市的居所

将一城的风光名片珍藏

滇池大美的尽数体验

从入住泊岸的时刻启程绽放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amnrnttyrv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1:26: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因有了阳光所以很蓝轻轻的一声祝福
最佳汤肴番茄汤今天父亲节
惠淘群控营销系统
祝您永远健康美丽人气旺盛
圣诞节快乐是的话请转发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沉淀岁月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7:21: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大冬天吃啥冰棍儿,您好!您所发的帖子“坐拥滇池之滨,静享泊岸之时!”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早睡心烦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7:25:45 |只看该作者
4楼

最近这个季节可以去看海鸥啦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文弱就是魅力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7:26:02 |只看该作者
5楼
引用:早睡心烦 在2017-12-01 17:25:45写道:
4楼

最近这个季节可以去看海鸥啦    

 我都好久没去过滇池那边玩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早睡心烦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7:26: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引用:早睡心烦 在2017-12-01 17:25:45写道:
4楼

最近这个季节可以去看海鸥啦    

引用:文弱就是魅力 在2017-12-01 17:26:02写道:
5楼

 我都好久没去过滇池那边玩了。    

 找个时间去玩玩呗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q525093551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1 17:48:06 |只看该作者
7楼
最近这个季节可以去看海鸥啦 引用:文弱就是魅力 在2017-12-01 17:26:02写道: 5楼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soufunapp73520871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05 23:08:53 |只看该作者
8楼
因有了阳光所以很蓝轻轻的一声祝福 最佳汤肴番茄汤今天父亲节 惠淘群控营销系统 祝您永远健康美丽人气旺盛 圣诞节快乐是的话请转发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q525093551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17 12:40: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大冬天吃啥冰棍儿,您好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大冬天吃啥冰棍儿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12-25 17:24: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引用:q525093551 在2017-12-17 12:40:29写道:
9楼

大冬天吃啥冰棍儿,您好    

 您好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呢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1页

主题:坐拥滇池之滨,静享泊岸之时!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